尺度需知
量度窗門注意事項
 
如果窗簾安裝在窗框以內、量度窗框以內的尺寸, 必須精確,因量度大了,窗簾安不進,量度小了,窗簾邊會有光隙。L 或U型窗台一側或兩側有窗戶,情況會較為複雜,需要考慮該種簾類的深度於轉角位置的呎吋影響,可找專業窗簾人員量度較為恰當。
窗框深度: 窗框的深度最少需要4" 。
 
窗框深度: 窗框的深度最少需要4" 。

寬度:量度對邊垂直的窗框闊度
 
高度:從底部窗框的上端開始量度。窗簾應該將窗戶完整覆蓋,並再於上下各延伸最少1" 以上 以維持隱密性及提供完整覆蓋陽光的作用。
 
如何量度安裝於窗框外的窗廉*
 
如果窗簾安裝在窗框以外,是因窗框的深度不足,便要將窗簾安裝於外圍。尺寸會比原先窗框大,一般每邊加四吋。
並再於左右各延伸最少1~2" 以維持隱密性及提供完整覆蓋陽光的功能。


 
版權所有 © 華興窗簾布藝 •地址: 九龍荔枝角青山道588-592號永盛工業大廈3樓05室
電話 : 2717 4346 •傳真 : 2717 4347 •電郵: info@wahhingcurtain.hk